热线电话:022-23304547 022-23136151 传真:022-23114276 会员登录
2022年简报 第一期 天津市证券业协会荣获“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”
2022年3月3日

近年来,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下,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,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。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,广大社会组织“听党话、跟党走”,涌现出一批党的建设突出、自身管理规范、作用发挥显著的先进社会组织。

 为充分肯定全市社会组织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作出的突出贡献,进一步激励社会组织和广大社会组织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,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接续奋斗,经推荐申报、意见征求、社会公示、评比审定等程序,天津市民政局决定授予天津市慈善协会等100家社会团体、社会服务机构、基金会“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”称号。天津市证券业协会在此次评选中荣获“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”的殊荣。

天津市证券业协会作为天津证券行业自律性社会组织,在天津社团局、天津证监局的指导下,在理事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认真学习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将党的建设融入社会组织各项工作中。健全法人治理结构,严格依据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努力践行社会责任,充分发挥“自律、服务、传导”的职能,并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表率。

获得“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”的称号,既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,也是激励和鞭策。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初心、牢记使命,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,发挥证券行业作用,服务好广大会员,为振兴天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。






主办单位:天津市证券业协会 通信地址:天津市河西区绍兴道249号中孚大厦C座 技术支持:天津市栋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
Copyright 2008 Tianjin Securiti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
津ICP备13000023号-1 公安备案号12010302000979 E-mail:tjszqyxh@126.com

天津市证券业协会

投资者权益保护